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图片资讯 > 

一份关爱 一份奉献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走进儿童福利院

发布时间:2022-06-02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5月31日上午,值儿童节来临之际,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者一行走进市儿童福利院,送去营养食品、运动器械等物资,提前祝贺孩子们“六一”节日快乐。

在福利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志愿者一行人先后来到了特教、康复功能区域,婴幼儿生活区域,详细了解了孩子们的日常生活、学习及康复情况。并勉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珍惜时光,学以致用,将来为国家,为社会作贡献。随后,志愿者们还认真仔细地对福利院主干道、园林等区域进行了清扫。

志愿活动彰显的是社会担当,作为“全国文明单位”,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的同时,将公积金工作落脚点与为民办实事紧密结合,始终在关注民意、温暖民心上下功夫;并通过开展“交通文明劝导”、“市直单位包路段”等一系列“衡阳群众”志愿者活动,不断提升中心干部职工为民服务意识与思想道德素质,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全国文明单位”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