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通知公告 > 

衡阳市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03-22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室)3月22日上午,衡阳市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第一次会议在市政府三楼常务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副主任委员李育全主持,市政府副市长、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主任委员何恩广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其他委员参加会议,中心领导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列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聘任衡阳市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的通知》,宣布聘任刘建等29名同志为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届委员。表决通过了市政府副市长何恩广为衡阳市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育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宋京生为副主任委员。审议通过了我市住房公积金《关于2019年度、2020年度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执行情况及2021年归集、使用计划安排情况的报告》及《关于2019年度、2020年度衡阳市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草案)》。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0年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市政府副市长、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何恩广强调: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要坚持从全局出发,勇挑重任,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梳理关键问题精准施策,全力配合市政府做好房地产市场调控;要及时采取差异化调控措施,科学调整提取和使用政策,稳定购房预期,重点保证基本住房需求和改善需求;要紧盯短板弱项,打通症结堵点,不断拓展离柜办理渠道,全面提升办事效率;要切实履职尽责,锐意进取、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省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和我市推进“一体两翼”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