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衡阳市深化“放管服”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7-28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通讯员:张靖婕)近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由衡阳市政务公开和政务服务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举办的关于深化"放管服"推进"一件事一次办"改革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政务管理服务局业务专家和市委党校教授,针对"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互联网+政务服务"发展趋势、"一件事一次办"跨域通办操作及政务公开、政府网站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我中心深刻认识到"放管服"改革不仅是一项民生工程,更是一次流程再造和营商环境的大比拼。我中心将借此机会,认真梳理在"放管服"、"互联网+政务公开"、及"网站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以问题为导向逐一逐项整改解决。明者因时而变,智者随事而制。时代在变,问题在变,我们要与时俱进,深化自身改革,借助新媒体方式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