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关于笔试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2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为营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切实保障此次招聘笔试工作顺利进行,现将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时间

2020年9月5日上午9:00-11:00

二、笔试地点

衡阳市广播电视大学南校区(衡阳市蒸湘区衡祁路98号)

三、其它要求

(一)请考生提前申领电子健康卡,考前50分钟凭绿码(近十五天内从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来衡阳者绿码人员需提供衡阳本地医疗机构三天内出具的核酸检测为阴性的证明)、准考证和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并佩戴口罩方能进入考点,缺一不得进入考点。进入考点时请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扫码。因疫情防控需要查验电子健康码和测量体温,建议各位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提前入场。

(二)请考生认真阅读准考证上的《考场规则》,严禁携带各类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进入考场。

(三)提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线路,选择好交通工具,并保持手机畅通。

特此公告。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