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

发布时间:2022-06-29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现场

    (通讯员 肖智)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提升服务质效,按照省市有关通知要求,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管副主任带队,由有关科室负责人组成的体验团近日分别在中心管理部和雁峰管理部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行动。行动通过采取“实际办、模拟办、帮代办、陪伴办”的方式,从“前台咨询、柜台受理、业务审核、反馈结果”全流程体验办事感受。在体验政务服务过程中,“体验团”根据各自科室职责,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走流程”,向柜台人员详细了解了在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和堵点,现场体验了办事流程、服务态度等情况,面对面接待群众,为办事群众答疑解惑,并将体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管理部,要求管理部限时整改。

    下一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将以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为契机,要求各县市区管理部要常态化开展“走流程”活动,全面梳理办事流程、全面感受办事体验、全面听取群众意见,建立问题清单及整改工作台账,持续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不断增强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