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2-08-31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8月31日,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二届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会员代表大会在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44名会员代表齐聚一堂,积极参与民主管理、民主监督和民主决策全进程。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肖华生同志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同志出席大会讲话。

会上,回顾了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情况,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在市总工会、中心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委员的共同努力下,特别是在全体干部职工的支持配合下,按照工会法和工会章程的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积极开展工会工作,较好的发挥了工会组织在增强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共识、保障职工权益、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方面的作用,促进了中心各项工作的发展。

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过现场投票、计票、监票等严格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及委员。何敦彭同志当选为工会主席,王君平同志当选为工会副主席,周雪同志当选为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王君平同志当选为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同志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提出期望: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工会工作使命感,时刻保持和增强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组织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二是坚持务实创新,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维护好广大职工合法权益,扎扎实实为职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三是坚持凝心聚力,抓好工会自身建设,致力于打造“团结和谐、廉洁高效,富有活力和战斗力”的中心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