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网站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衡阳市住房公积金

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  新闻动态 > 

狠抓优化干部作风落实 强化提升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

发布时间:2022-09-30 来源: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929日下午,衡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主任李逢丁传达了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学习《清廉衡阳建设标准化实施方案》、《衡阳市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实施办法(试行)》、《衡阳市关于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意见》、《衡阳市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措施》、《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等文件精神。

李逢丁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着坚决打赢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干部作风持续向好。

李逢丁要求坚决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要力保执行优化干部作风“九树九戒”不打折扣,不降标准;进一步强调推进落实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持续优化干部作风;进一步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线,坚持问题导向,运用标准化理念坚持推进“五好”“四无”清廉机关、“四严”“四无”清廉大厅、“四正”“八无”清廉家庭建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让干部想干事,让干部能干事,让干部敢干事,让干部快干事,让干部真干事,让干部清廉干事。

李逢丁要求狠抓优化干部作风落实,积极推进“三减一优”(减资料、减时限、减环节、优服务)工作;同时加强中心干部职工各项业务技能培训,以“标准化”管理有效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让住房公积金服务效能再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