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高度近视可以做激光近视手术吗
发布时间:2020-09-16 08:26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成年人近视大于等于600度就算是高度近视。其实高度近视可不可以做激光手术,并不仅仅由度数决定。一般来说,激光手术能矫正的近视度数不超过1200度,如果超出这个度数可以考虑ICL晶体植入术。需要注意的是,并不是你度数符合就一定可以做手术,不论是激光手术还是ICL,都必须先到眼科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检查结果显示你符合条件才能手术。符合条件的高度近视患者做完手术后,照样能拥有清晰的裸眼视力。但是,近视手术并不能改变患眼病的风险,尤其是超高度近视眼,建议定期进行眼部检查。

秋高气爽正值摘镜,9月19日上午9点,衡阳爱尔眼科医院将于六楼会议中心举行“高清可逆·百万信赖——近视手术专场答谢会”,特邀屈光手术专家李建平主任携手多位近视手术亲历者,共同解密手术细节,分享摘镜体验。参与活动完善检查后,可由屈光手术专家量眼定制手术方案,享受手术费多重优惠,还有机会获得国庆出游限量礼包一份。报名咨询电话:0734-8239955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