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辟谣侠盟|长沙河西是重灾区?官方:岳麓区没有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1-10-26 10:01      来源:三湘都市报     浏览量:
字体:

“河西现在是重灾区!”“有个嫖客是感染者,感染了好多人!”10月25日,关于长沙市岳麓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的言论在网上疯传,岳麓区网信办昨日辟谣,以上言论都是无中生有,请大家不要信谣传谣,违者将负法律责任。岳麓区没有确诊病例,也没有无症状感染者。

10月24日,长沙市岳麓区对岳麓街道泽盛社区、阳光社区、湘桥社区、五星村、黄鹤村,桔子洲街道新民路社区、石门楼社区、学堂坡社区、师大社区、橘子洲景区,观沙岭街道渔人码头、潇湘大道(万科小区)、银盆岭大桥、岳北泵站(滨江公司)合围区域内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含常住人口、流动人口),共完成11.45万人次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完成重点区域核酸检测基础上,岳麓区立即把核酸检测范围向全区其他区域扩展,于10月25日启动岳麓区大规模核酸筛查,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风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