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回应信息 
祁东县在外省入祁人员中检出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发布时间:2022-11-24 09:23      来源:健康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022年11月23日,祁东县在外省入祁人员中检出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目前,该感染者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进行治疗。

衡阳市、祁东县立即启动应急响应,严格按照国、省疫情防控规范要求,全面开展流调溯源、排查管控、区域协查、环境消杀等各项防控措施。

阳性感染者李某,男,20岁,现居住在祁东县步云桥镇桥西社区农贸市场F栋4楼(李某同学家),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1日

10:36从兰州西站乘坐G848(4车11A),一直佩戴口罩;

20:56到达衡阳高铁站;

21:10“落地检”后,到衡阳高铁站出口对面地下停车场标牌边等车;

23:05乘坐谭某国私家车(湘DGB608)到衡南县三塘镇某路边摊买水及炒饭,停留约12分钟。

11月22日

1:10到达祁东县步云桥镇桥西社区农贸市场F栋4楼(李某同学家)后未外出;

13:33到步云桥镇嘉家福超市,13:51离开;

14:00到步云桥镇“零食很忙”零食商店,14:02离开;

14:05到步云桥镇书亦烧仙草奶茶店,14:09离开后返回同学家中;

15:20从同学家出发到祁东县第五人民医院核酸采样后,返回家中一直未外出。

11月23日

下午,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请与上述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立即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并配合落实集中隔离、核酸检测、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

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增大,请广大居民关注官方权威发布,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持续增强防范意识,做好自我健康监测,规范佩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多通风,积极配合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对不配合执行防控措施,造成疫情扩散的人员,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祁东县防控办值班电话:0734-6287332

中共祁东县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11月23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