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 
衡阳城区基准地价更新成果接受听证
发布时间:2019-03-08 08:59      来源:衡阳新闻网     浏览量:
字体:

  3月7日上午,衡阳市就城区新一轮土地基准地价更新成果进行公开听证。市直相关单位、部分人大代表及房地产开发公司代表参加。

  听证会上,技术编制单位专家就基准地价更新必要性、更新范围及技术路线、更新后的基准地价水平、更新成果比较、利用基准地价评估宗地地价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说明。各听证代表也结合自身工作领域,就更新基准地价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合理性等方面提出质询,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我市现行基准地价成果是2015年9月2日实施的,随着城市道路及基础设施的不断完善和城市功能分区的调整,不同用途的土地质量空间分布格局与地价水平也已随之变化,现有的基准地价成果已不能适应城区国有建设用地范围调整的需要。基于此,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依据国家、省有关文件规定,为保持基准地价成果的现势性,基准地价原则上需定期进行更新。

  听证会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技术编制单位将根据听证代表所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对新一轮地价更新成果进行修订完善,最终方案待审批后将及时向社会发布实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