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提升救治水平 保障医疗物资
发布时间:2020-02-26 14:19      来源:央视网     浏览量:
字体: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今天(2月5日)召开,介绍医疗物资保障的生产、调度、进口等相关工作最新进展,解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

\

截至2月4日24时,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4324例,当日新增3887例;现有重症病例3219例,当日新增431例;累计死亡病例490例,当日新增6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892例,当日新增262例;现有疑似病例23260例,当日新增3971例。

今天,国家卫生健康委印发了新修订的第五版《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试行方案》。

联防联控机制建立以来,相关部门加强统筹协调,全力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加强重点物资的统一调度,全力满足武汉疫情防控的需求。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