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 
“请人民阅卷” | “五个聚力聚焦”迈向全面小康!雁峰亮出决战决胜成绩单
发布时间:2020-10-27 17:01      来源:衡阳发布     浏览量:
字体:

 10月27日,“请人民阅卷”衡阳市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雁峰专场在市广电中心召开。

“近年来,雁峰区紧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工作目标,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举区一致,高频聚焦,尽锐出战,全面提升了脱贫质量和小康成色。”雁峰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介绍,在决战决胜的征程中,雁峰区全力推动“三地四区”和“最放心区域”建设,从工业大区、商贸老区到省级创新型区,从农业小区、城边郊区到全市脱贫攻坚工作先进区,从文化强区、生态重区到省全面小康推进工作先进区,实现了综合实力、发展红利和幸福指数的稳步攀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