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新闻发布 
衡阳举行第一届“一榜一奖”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2-12-09 09:05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12月8日,我市举行第一届“一榜一奖”新闻发布会, 26家企业入围“民营企业强榜”, 10家商会、8家企业和10名企业家分别荣获“兴衡贡献奖”优秀商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统战部部长胡绪阳发布新闻,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新凡发布表彰名单。

近年来,衡阳民营经济在稳增长、促创新、增就业、惠民生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批在商会建设、产业回归、招商引资、衡品出衡、公益事业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优秀商会、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中鼓励、支持、引导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精神,进一步推进我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衡十条”措施落实落地,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民营企业活力和创造力,提振企业发展信心,加快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我市特举办此次评选活动。

胡绪阳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两个毫不动摇”原则要求,把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摆上更加重要的位置,精准落实支持民营企业改革发展各项政策措施,抓好《衡阳市优化营商环境“九严禁”》落地落实,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满腔热情地鼓励和扶持民营经济发展,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衡阳凝聚磅礴力量。

于新凡希望,受表彰的民营企业、优秀商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继续发扬民营经济优势,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和衡商精神,抓住新机遇,开辟新赛道,迎接新挑战,再创新佳绩,发挥新作用。

附:“民营企业26强榜”“兴衡贡献奖”名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