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解读回应  > 政策解读  > 政策解读 
细致了解衡阳施政动向,最详版《政府工作报告》解读来了!
发布时间:2022-01-03 09:3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市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总结了市十五届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的主要成就,擘画了今后五年衡阳发展的宏伟蓝图。报告以人民为中心,紧密结合衡阳实际,突出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引领高质量发展,读来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了让读者快速、准确、全面了解《政府工作报告》,《衡阳日报》连续推出了4个整版的报道,深度解读报告提出的各项工作具体思路与举措。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①丨盘点过去五年:不简单,大城衡阳很给力

(点击图片看全文)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②丨细数2021年:不容易,“三强一化”开新局

(点击图片看全文)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③丨实干2022年:不懈怠,我的衡阳我的奋斗(上)

(点击图片看全文)

政府工作报告解读④丨实干2022年:不懈怠,我的衡阳我的奋斗(下)

(点击图片看全文)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