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保险业 >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中心支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23-03-30

中国人民健康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人保健康”)系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成立的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是由PICC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公司联合欧洲最大的商业健康保险公司 DKV德国健康保险股份公司及国内其他知名企业发起设立的现代股份制保险企业。公司注册资本30亿元。

作为经国务院同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中国第一家专业健康保险公司,公司充分依托中国人保(PICC)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借鉴国际先进技术,整合外部社会资源,致力于成为中国专业健康保险市场的引领者,把人保健康建设成为理念先进、制度科学、技术领先、影响广泛的大型专业健康保险公司。

 

公司地址:衡阳市中山南路80号新时代商业广场9

联系电话:0734-2897516   客服热线:95591

公司网址:https://hengyang018764.1146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