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保险业 > 

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中心支公司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根据国务院“大力发展责任保险”的要求,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牵头,十部委共同支持,历时十年组建了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长安责任保险)。 2007929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开业,总部设在北京,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4.2亿元。

长安责任保险作为我国第一家专业责任保险公司,经营范围除一般性的财产保险、信用保险、保证保险等险种,主要以责任保险为特色,并通过对高技术含量的责任保险产品创新与开发,拓展责任保险覆盖的领域,发挥责任保险的社会保障功能。截至201212月底,公司已设立有11家省级机构,下属三、四级机构共计172家。

公司开业以来,公司总资产为41.9亿元,累计实现保费收入67.62亿元,为社会承担风险金额17816亿元。

 

公司地址:衡阳市雁峰区湘江南路838

联系电话:0734-8124216   客服热线:95592

公司网址:http://www.capli.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