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保险业 > 

中英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营销部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9-03-28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简称中英人寿)由英国英杰华集团与中国中粮集团合资组建,于2003年     1月     1正式开业,是中国保险市场开放后经中国保监会批准的第一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保险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目前注册资本金达29.4598亿元人民币。

经过多年战略布局和市场拓展,中英人寿始终坚持财务稳健和规范经营的理念,目前业务已拓展至广东、北京、四川、福建、山东、湖南、河北、江苏、辽宁、湖北、河南、黑龙江等12个省市共50多个重点城市,公司规模与利润均稳居外资第一梯队。

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于2006年     11月     22隆重举行开业典礼,是中英人寿在全国的第六家分公司,也是中英人寿在中国中部地区发展的重要机构。

 

公司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解放西路121号宇元国际5楼

联系电话:0734-8137926    客服热线:95545

公司网址:https://www.aviva-cofco.com.cn/static/skins/gw/index.html#/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