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保险业 >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中心支公司

来源:政策法规保险科   发布时间:2020-04-17

长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始建于2005年的全国性人寿保险公司,是北京市西城区国资委重要子企业,是北京金融街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板块控股公司。公司总部设于北京,注册资本55.31亿元,总资产近400亿元,已在北京、山东、河北、河南、四川、安徽、湖北、广东等省市设立12家分公司,机构总数超过230余家,旗下拥有长城财富保险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金融街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两家控股子公司。

长期以来,长城人寿始终坚持稳健发展原则,强调保费规模、价值贡献、利润增长三者平衡发展。公司始终坚持价值导向,持续优化业务结构,重点发展高价值类业务,同时加强业务品质管理;资金运用方面,持续优化资产配置,拓展投资渠道,提升投资团队专业化水平;管理工作方面,不断提升科学、精细化管理水平,强化风险管控,确保战略目标的实现。

公司坚守保险产品的保障本质,从客户的实际需要出发,建立了以综合保障类产品为骨架,以长期储蓄类产品为依托,以意外、特定群体产品为补充的“保障+服务”特色产品体系,并根据细分客户不断创新,逐步开发特定群体、特定保障等特色产品,不断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公司一直秉承“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创新服务模式,推出理赔“六个一工程”、“在线核保”、“微信理赔”、异地保全、E化服务等举措,积极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优势,突破时间、空间的限制,着力改善客户服务体验,为超两百万客户提供了便捷、快速的优质服务。

衡阳中心支公司

电话:0734-2822066

地址:衡阳市蒸湘区光辉街20号星欣花苑201-1

全国客服热线: 955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