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小额贷款公司 > 

耒阳市恒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公司简介

来源:小额贷款公司管理科   发布时间:2018-11-23

耒阳市恒发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湖南省政府金融办批准于20144月成立,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本公司竭诚为耒阳市城乡广大居民,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和三农提供专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

公司秉承依法合规,开拓创新,控制风险,稳健经营,安全高效,合作共赢的经营方针,以灵活,便捷,专业,周到的服务特色取信于民,在发展中不断健全和完善先进管理模式和经营理念。

公司的主要业务为发放小额贷款和财务咨询等,具体包括流动资金贷款,技术改造贷款,农业开发贷款,住房修建贷款,创业发展贷款,个人信用贷款等。

公司将持续深入了解本地市的融资需求,用灵活的担保方式、便捷的贷款流程、热情的服务态度,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全面的贷款服务,搭建优质的新型贷款平台和财务咨询,与广大客户合作共进,和谐共赢。

 

                                                                公司地址:耒阳市体育北路673号(与107国道交界处)

                                     公司电话:0734-434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