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银行业 > 

交通银行衡阳分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0

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光绪三十四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也是中国早期的发钞行之一。 1986724,作为金融改革的试点,国务院批准重新组建交通银行。 198741,重新组建后的交通银行正式对外营业,成为中国第一家全国性的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现为中国五大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之一。交通银行早在1913年就曾在衡阳设立了支行,1937年在衡设立了办事处。

近年来,交通银行在金融产品、金融工具和金融服务上不断探索创新,为客户在公司、个人和国际金融等领域提供了周到的专业化服务,相继推出了“沃德财富”、“交银理财”、“蕴通财富”、“展业通”等完整品牌体系,重点支持了我省的基础设施、重点项目、重点行业及中小企业的建设发展,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相继获得了“最具服务意识金融机构”、“湖南省代理非税收入收缴业务优秀主办行”、“代理财政业务优秀商业银行”等多项荣誉。

2010 1221 ,交通银行衡阳分行正式开业。交通银行衡阳分行是交通银行继长沙、岳阳、湘潭、株洲、常德、郴州之后,在湖南省设立的第7家市级金融机构,交通银行衡阳分行将根据衡阳经济社会发展特点,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丰富的产品、优质的服务、灵活的机制、规范的运作,与衡阳经济共奋进,同发展。

 

办公地址:衡阳市华新开发区解放大道9

联系电话:0734- 8180969  传真:0734-8180971

客户热线:95559

网址:http://www.bankcom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