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银行业 >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衡阳办事处

来源:银行科   发布时间:2017-09-20

 衡阳市农村信用社作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在62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根植地方、服务“三农”、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在传统领域里深耕细作,在改革创新中不断发展,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和联系农民的主要金融纽带,在支持农业和农村经济发展、支持农民致富奔小康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湖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衡阳办事处作为省联社的正处级派出机构,根据省联社授权,负责对全市12个县级联社履行管理、指导、协调和服务职能。近年来,办事处深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着力指导全市农信社加快发展,加大改革,加速转型,全面推进农村商业银行组建,不断向现代金融企业迈进,综合竞争能力明显增强。至2013年3月末,全市共有427家营业网点,3735名员工,是全市营业网点、员工人数最多的银行金融机构;各项存款余额454.64亿元,各项贷款余额233.85亿元,分别比年初净增42.35亿元、12.84亿元,增长10.27%、5.8%,存贷款总量居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位,居全省农信系统第二位;涉农贷款余额170亿元、占比73%,是“三农”贷款投放最多的金融机构;开通了网上银行、银行卡、ATM、POS助农取款等新业务,427家网点辐射全市所有乡镇,是服务网络辐射最广的金融机构;拥有贷款客户超50万户,对衡阳辖内城乡居民、私营业主、个体商户、中小企业等广泛的群体提供了便捷的金融服务,是拥有客户数量最多的金融机构;延伸了农户小额信用贷款、农户联保贷款服务范围,并根据客户需求,不断推陈出新,特别是今年推出的福祥便民卡业务,受到了雁城人民的青睐,是有着较大品牌影响力的金融机构。

 

 

办公地址:衡阳市石鼓区明翰路27  

办公电话:0734-8197268 

客户热线:96518

网址:http://www.hnnx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