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证券业 > 

安信证券衡阳营业部

来源:资本市场科   发布时间:2018-10-09

 

安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安信证券”、“公司”)成立于2006年8月18日,并先后于2006年9月、12月以市场化方式收购了原广东证券、中国科技证券和中关村证券的证券类资产。目前,公司注册资本为70亿元,股东为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国投资本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毅胜投资有限公司。

  安信证券总部设于深圳,截止2018年底,拥有员工6700余人,在全国设立了45家分公司、拥有333家证券营业部,全资拥有子公司国投安信期货有限公司、安信国际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安信乾宏投资有限公司和安信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参股安信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等,公司作为全牌照业务综合券商,多项业务排名进入全国前列,行业地位不断提升。2009年至2018年,公司在证券行业分类评级中连续获A类A级以上评级,其中2011年至2013年达到行业获评评级最高的A类AA级。

安信证券衡阳营业部于2018年7月5日正式开业,是衡阳地区首家营业部,也是公司在湖南区域内实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公司在湖南长沙设有分公司,分公司下辖本部营业部、长沙河西、株洲、娄底、岳阳、郴州、衡阳、吉首等8个营业部,基本覆盖湖南省内主要地级市。 衡阳营业部选址位于高新区祝融路与西二环转盘十字路口银泰红城一期26栋一楼门面,占地面积约230平米,周边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限承揽);证券资产管理(限承揽);融资融券;证券投资基金销售;代销金融产品。     

  

营业部地址:衡阳市高新区祝融路银泰红城一期26栋102# 

   电话:0734-8160335    

安信证券官网 http://www.essence.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