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证券业 > 

湘财证券衡阳营业部

来源:湘财证券   发布时间:2020-03-30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衡阳蒸阳南路证券营业部

 

湘财证券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创立于 1993年 2月 8日 ,公司前身为湖南省湘财证券营业部,目前注册资本36.83亿元人民币,注册地: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湘府中路198号新南城商务中心A栋11楼。公司设有67家证券营业部,服务全国100多万投资者。

湘财证券衡阳蒸阳南路证券营业部于2002年七月正式成立,地处衡阳市中心繁华地带的蒸阳南路,位于衡阳市崇尚百货五层,周围附近设有中行、工行、建行、农行等商业银行,交通便利。自开张成立以来,软硬设施不断更新,网上交易系统不断升级,服务部现场开设早间财经新闻播报、大盘短线风向、个股推荐、短信平台等特色服务,为投资者投资理财提供及时有效的优质服务。

 

咨询电话:0734-8241248  委托电话:95351

营业部地址:衡阳市蒸阳南路崇尚百货五层

咨询电话:0734-8241248  委托电话:0734-8111118

公司网址:http://www.xcs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