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衡阳金融机构 >  衡阳证券业 > 

万联证券衡阳营业部

来源:万联证券   发布时间:2020-03-30

万联证券衡阳营业部

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广州市属全资国有证券公司,于2001年823日经中国证监会批准设立,现有注册资本59.54亿元。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扎根珠三角,在全国主要省份、直辖市及经济活跃的城市均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了以华南为中心、辐射全国的营业网点布局。

    万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衡阳证券营业部位于衡阳市蒸阳路69号经发大厦三层,营业面积为1214.5平方米,营业场地明亮素净,配备先进服务器,深沪交易委托、成交回报采用专线传送数据,行情揭示系统采用单向高速卫星传递,提供快速通畅的交易通道。

    万联证券衡阳营业部切实践行“以客户为本”的理念,持续加强风险管理能力、专业化服务能力、业务和产品创新能力以及金融科技能力等核心竞争力,做深做实服务价值链,为客户提供卓越的综合金融服务。

      

服务电话:0734-82592220734-8133011

委托电话:95322

营业部地址:衡阳市蒸阳路69号经发大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