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服务 >  政银企对接 > 

衡阳市“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第14场——广发银行衡阳分行专场成功举办

来源:市金融办   发布时间:2017-12-13
     11月28日上午, 衡阳市“植优补短”政银企对接会第14场——广发银行衡阳分行专场成功举办。会上 该行与中国人寿寿险、产险签约协同支持企业发展,这一创新方式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的模式获得高度肯定 衡阳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彰出席会议并讲话。  

广发银行衡阳分行自2011年5月开业以来 累计在衡阳投放贷款200余亿元,支持服务企业及商户300家 服务市民超过15万人。截至今年三季度末 该行各项表内外授信余额为34.13亿元。  

会上 该行与衡阳海关签订银政合作协议,将在银关通、进出口企业保函业务等领域展开合作 该行与中国人寿保险衡阳分公司、中国人寿财险衡阳分公司签约,将在客户资源共享、投融资合作等领域建立长期关系 更好地为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服务;该行还与常宁市水口山金属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力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广发银行长沙分行副行长蒋智特赴衡阳为本场活动“站台”,该行还针对投行、小企业、贸易融资进行特色金融产品宣讲  

章彰肯定了该行为此次对接会做出的努力 他强调,做好下一步的对接会 银行要强化责任担当,要创新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 提供综合化金融服务;企业要增强主体意识 强化创新,以经营规范获得金融机构的支持 以诚信赢得发展;政府部门要畅通工作机制 市经信委、各县市区、各园区要切实发挥牵头协调作用,主动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融资需求 分门别类、汇编成册提供给市金融办和各金融机构,再采取对接会、上门对接等形式牵线搭桥促成融资 银行和企业要多碰头,政银企三方高位推动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