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金融服务 >  政银企对接 > 

【政银企对接】邮储银行祁东县支行与县商会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银行科   发布时间:2022-01-21

邮储银行祁东县支行与县商会开展战略合作

【来源:掌上衡阳】    近日,邮储银行祁东县支行积极对接祁东县女企业家商会、餐饮协会、祁商商会,联合举办产品推介联谊会,深化银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会上,该行客户经理将针对商会特点,量身定做推荐适合女企业家的融资产品作了详细分享,深受与会者欢迎。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各抒已见,交流畅谈各自创业的艰辛路程和深刻体会,并结合自身实际和企业发展,对该行相关业务进行了咨询与探讨。大家纷纷表示,将在账户开设、企业融资、资金留存、工资代发、投资理财、业务宣传等方面给予邮储银行更多的关心支持,共同助力共同做优做强,做出特色做出成绩。活动穿插了有奖答问和幸运大抽奖。

当天参会企业家32人,该支行现场收集企业信息30条,意向客户20人,意向融资金额约500万元。双方拟建立常态化对接机制、联动推荐机制保障信息互通、通力合作。该支行表示,后续将联合各商会对接会员企业分别设计针对性的金融服务方案,切实解决企业的实际业务需求,更好地为全县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陈曦 梁丽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