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1-04-01

3月29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市政府金融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引导全办上下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推动衡阳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动员大会上,我办对全办上下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新要求。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引领、统筹推进,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奋力开创衡阳金融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为进一步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及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初心使命。3月29日下午,由办党组书记、主任刘乔华带领办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到廉政文化雕塑园进行参观学习,追忆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政文化雕塑园入口,党员们及入党积极分子在主任刘乔华的领誓下,神圣而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干部们热情高涨,牢记初心使命,更加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我办党员干部们参观了廉政文化雕塑园。园区的警钟楼、齐廉亭、32座历代廉政名人雕像、40处景墙壁刻和20处石刻,向我们展示了中国历代先贤英雄,特别是衡阳本地的传统文化、知名人物的精神内涵、道德情操,通过雕塑形式让我们深刻感悟了廉政文化和先辈风采。

传达学习感悟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通过此次学习党史活动,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奋进,始终保持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状态,把学习党史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源源动力,努力为衡阳高质量发展贡献金融服务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