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金融动态】【新闻动态】 市金融办牵头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获得信贷"指标工作推进会

来源:银行科   发布时间:2022-06-15

为推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全市聚力中心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的安排部署,6月14日下午,市金融办牵头组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信贷"指标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衡阳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中"获得信贷"指标的13项任务措施进行了科学研究讨论细化了工作措施、明确了工作机制

会议要求,13项任务措施的牵头部门要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职能,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主动调动相关责任部门,做到一周一调度、一月一汇总,既要总结提炼好"获得信贷"工作中的典型做法和经验,又要务求实效抓好每项细化措施的落实落地。

会议要求,下阶段各责任部门要结合当前国、省、市各级各部门的惠企政策,做好政策宣讲,鼓励金融产品开发创新,提升征信数据完备性,更好发挥担保增信的积极作用,提高小微企业贷款便利度,进一步提升在衡企业信贷"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