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政银联手助力乡村振兴!全市农商银行三年将累计投放300亿以上 

来源:银行科   发布时间:2022-06-27



【掌上衡阳】一个是乡村振兴的"主抓手",一个是农村金融的"主力军"。在"你侬我侬"的乡村振兴工作中,市农业农村局和省农信联社情投意合,实现"强强联合"。6月22日,双方签订了《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协议》。

据悉,从今年起到2024年的三年间,全市9家农村商业银行将为乡村振兴累计投放贷款300亿元以上,仅2022年,就将投放87亿元。这些金融"活水",将源源不断流向现代农业建设、乡村绿色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农村改革等领域,将为我市乡村振兴工作提供强大的金融动力。

签约仪式上,市农业农村局负责人表示,此次战略合作不仅意义重大,也为乡村振兴找到了合作的着力点,将全力做好合作的保障工作,在政银合作与乡村振兴展现新作为。省农信联社衡阳办事处负责人表示,将切实履行管理、协调、指导、服务的职能,推动全市农信系统与各级农业农村部门更加紧密合作,使农商银行成为"三农"工作体系的重要环节和服务"三农"的重要金融力量,为全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