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政银企对接】【新闻动态】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银行科   发布时间:2022-08-31


市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

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掌上衡阳】

掌上衡阳8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文/向吟吟 图/王翟)    8月25日上午,衡阳市人民政府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朱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湖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见证签约。

朱健指出,此次签约是双方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切实体现,也是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扎实推进"三强一化"建设的务实行动。下阶段的合作,双方要进一步巩固基础,实现更高水平合作共赢;把握机遇,实现更高层次合作共赢;畅通机制,实现更高效率合作共赢。与此同时,衡阳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健全完善常态化政银企对接合作机制,在推进重点产业、重大项目、重要工作中,邀请邮储银行共同参与、共同谋划、共同推进,不断谱写地方经济发展与金融机构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刘宏海表示,邮储银行将以次签约为契机,重点围绕推进衡阳"三大枢纽"建设、实施"五大基础"工程,充分发挥综合金融服务优势,在基础设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绿色金融、社会民生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尽最大的热情和努力,构建更加紧密的政银合作关系,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衡阳增添金融动力。

据悉,此次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与衡阳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为衡阳提供不少于1000亿元的意向融资安排,重点支持衡阳现代产业、金融创新、乡村赋能、数字衡阳和普惠金融发展。签约仪式上,衡阳市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衡阳华菱连扎管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分别与邮储银行衡阳市分行签订银企战略合作协议。

市领导黄立主持签约仪式,市领导曾建华、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副行长肖子政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市政府秘书长廖义智参加。


(https://hyapp.hyqss.cn/cms/H5/News.html?article=5111672&type=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