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市金融办集中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来源:银行科   发布时间:2022-10-16


市金融办集中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

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0月16日上午10时,怀揣着激动的心情,市金融办全体党员干部身佩党员徽章、集聚一堂,认真收看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不时在笔记本上记录精彩讲话和学习感悟。


报告结束后,市金融办第一时间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讨论会议,在办党组书记管林立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与会人员畅谈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面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征程中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盛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了明确了未来5年党和国家的工作重心,擘画了未来5年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必将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一致表示,将结合本职岗位,跟进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转化为抓好工作的巨大推动力,以实绩实效体现忠诚担当




管林立同志认真聆听大家的发言后,谈了个人的学习体会。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落脚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上,与党的十八大以来系列治国理政思想一脉相承,心里感到很踏实、很务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将持之以恒抓下去,不可能有松动,以党的自我革命带动社会革命,往后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只会越来越严、越来越规范。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很高,金融办年轻干部居多,希望大家把总书记的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在本次会后要进行反复学、深入学、系统学,把15个方面的战略部署融会贯通好,落实到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