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干部转任公示公告

来源:综合科   发布时间:2020-07-20


根据工作需要,经办党组研究决定,拟将廖健同志从珠晖区东阳渡街道转任到我办工作。按照《关于进一步规范机关事业单位人员流动调配工作的意见》(湘组发〔2015〕26号)文件的规定,现将有关转任人员进行公示:

姓  名

性别

籍贯

出生年月

学历

政治

面貌

现工作单位及职务

廖健

湖南衡阳

1988.07

全日制本科

中共党员

珠晖区东阳渡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副主任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向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或办综合科反映。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凡来信或来电举报者,应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来访者要说明真实身份和单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受理举报时间:2020年7月20日至2020年7月24日(五个工作日)

受理举报电话:8861130(纪检监察组)、8139706(综合科)

受理举报及信函举报地址:市政府办公楼728室

中共衡阳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党组

2020年7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