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我局继续开展“第三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技术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4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在市委市政府、省交通运输厅的坚强领导和大力支持下,自2018年起,我局聘请第三方对市城区交通运输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技术服务工作,有效解决了行业监管人员不够、专业不精、把控不准、面孔太熟等问题,受到了交通运输部安委会的通报表扬。两年来,第三方共检查企业442家(次),排查安全隐患3402项;及时发现并整改了龙过冲隧道、松木港、动态监控等一大批重大安全隐患;分别将12家企业列入高风险企业名单,并在衡阳主流媒体上进行曝光。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化解了安全风险,确保了全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今年,我局继续聘请第三方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技术服务工作,通过政府采购公开招标,确定了中标单位。731日,我局召开了2020-2022年度第三方安全检查工作启动会议,罗端林副局长要求各有关单位和第三方机构要紧紧围绕查行业风险、治管理积弊、除安全隐患、促责任落实这一主线,全面压实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行业监管能力,从源头上防范和化解安全风险,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