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胡小宁局长督导常宁船舶污染物回收站点建设及非法码头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06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8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小宁一行,到常宁市现场督导船舶污染物收集站点建设及非法码头整治工作。

胡小宁局长首先来到常宁市松柏镇船舶污染物收集站点检查该站点建设及使用情况。该站点主体工程已经于去年建成,但必要的附属设备设施还没有到位,还无法投入使用。胡小宁局长要求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尽快配全相关设施,使该站点尽快投入使用。随后,胡小宁局长来到柏坊镇船舶污染物收集站点查看该站点选址及建设情况。胡小宁局长要求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克服一切困难,加快建设进度,在今年8月底前建成该站点并做好迎接省交通运输厅验收的准备工作。

非法码头整治是今年省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守护“一江碧水”、防治水污染的重大举措。常宁市有1处非法码头整治任务。前期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做了一些工作,但是整治进度不太理想。胡小宁局长强调,常宁市交通运输局必须提高站位,不打折扣地落实省政府、省交通运输厅和衡阳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全力攻坚,妥善处理矛盾,确保限期完成整治任务。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