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7-31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73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局机关庆“八一”军转干部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洁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在职军转干部、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军转干部表达了对局党委长期以来关心重视的感激之情。大家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发挥军人本色,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全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洁成首先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军转干部和家属送上了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指出,军转干部转业来局里工作后,积极转变角色,主动融入交通,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带到交通运输系统,为交通运输事业发展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展现了军转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希望军转干部继续发挥好自身优势,为衡阳交通运输运输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