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保位争先,市政府集中调度多项交通运输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9月9日上午,衡阳市政府召开全市干线公路迎国检、治超湘江非法码头普铁安全环境整治工作调度会,就现阶段交通运输重点工作再调度、再部署。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9月2日全省普铁安全环境整治督办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陈飞副省长重要讲话精神和国家市有关文件, 通报了普通国省干线公路迎国检、湘江干线非法码头渡口整治全市船舶污染物收集点建设、普铁安全环境隐患整治和治超工作推进情况

副市长杨洪峰充分肯定了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要求全市上下要统筹推进交通运输重点工作,明确考核目标、职责任务、质效标准和重点难点,进一步坚定信心、压实责任、加快整治进度, 攻坚克难,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整治目标任务对标对表,补足短板,稳步推进普通干线公路"迎国检"工作,切实提升公路服务品质和形象实现"保位争先"总目标。

会后,副市长杨洪峰率6个专项督导组,深入5项交通重点工作的现场,一线督战确保问题及时快速解决。

我市普铁沿线安全隐患第一批整治任务共545处,均已100%整治到位,整治率位居全省前列近期,省整治办交办了我市第二批安全隐患622处、地质灾害隐患13处第三批安全隐患226处任务数位居全省第一,是全省普铁沿线安全环境类隐患整治工作的"大户"。对此,我市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全力推进隐患整治"清零",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我市湘江干线非法码头渡口专项整治工作开展以来,各单位迅速行动按照计划全力推进截至目前,54撤销合并的渡口均已完成全部整治措施,整治率100%,该项整治工作的综合完成率位居全省第1会议要求地区各单位务必在9月30日之前完成非法码头渡口整治任务,全面实现设施设备拆除、堆场清理、岸线复绿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