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我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为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确保我市在全省考核中取得好成绩,928日上午,我局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调度会。

会议下发了《关于全市交通运输行业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的情况通报》,指出了各单位存在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向各单位交办,限期整改。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市交通运输行业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情况,对道路运输、非法营运、超限超载、风险路段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了认真分析,并就下阶段工作进行详细的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以“挂图作战”的方式,全力打好最后两个月的狙击战、攻坚战,全力迎接省整治办的考核验收。

最后,胡小宁局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清目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充分认清“顽瘴痼疾”考核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认真对照省《考核细则》要求,全面开展整治,形成问题清单,限期整改销号。三是要加强上下沟通衔接,各单位要明确信息报送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确保信息畅通。四是要建立考核通报机制,增责加压,做到每周一报表、每月一通报,形成争先恐后的良好氛围。五是要整合各专项整治行动成果,把隐患清零、顽瘴痼疾、三年行动、强执法防事故等行动有机结合起来,形成工作合力,确保生产安全。

会议还对干线公路迎“国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监管执法、国庆中秋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市交通运输局各分管负责人、局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和各县市区交通运输局、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整治办主任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