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市交通运输局部署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应对恶劣天气紧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15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2月14日,针对当前国内外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市面临的寒潮低温天气,衡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本行业相关单位和重点企业专题召开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应对恶劣天气紧急工作会议。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攀主持会议并对相关工作全面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国外疫情发展加速,国内疫情出现反复,特别在进入冬春季后,疫情防控难度加大,复杂程度加深。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压实疫情防控责任,我局重新调整了领导小组成员,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工作职责,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强化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企业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各行业管理部门认真落实行业监管责任,确保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各单位和相关企业要切实做好应对寒潮大风、低温雨雪等冰冻恶劣天气的相关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要深刻吸取耒阳市“11.29”煤矿透水事故教训,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紧急行动,立刻安排部署,落实相关措施,做好相关人员、物资和设备的安排和储备,确保交通运行安全畅通。三是要落实责任,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和行业的监管责任,各部门要结合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全面开展督查检查。四是要做好信息共享,与气象、公安交管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做好气象、交通通行信息的发布共享;切实加强值班值守,畅通信息报送渠道。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