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温馨提示:建议市民乘坐公共交通运输工具全程佩戴口罩

发布时间:2021-01-11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进入冬季以来,全国已经出现了多起散发或者聚集性疫情,在全球疫情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而且呈现加速蔓延的大背景条件下,我国本土疫情呈散发、多点散发甚至局部出现聚集性疫情将成为常态,加强疫情防范显得尤为重要。

为全面做好冬春季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市民平安健康出行,市交通运输局不断加大对汽车站、公交企业、出租车、港口码头以及冷链运输企业的执法检查力度,督促各运输企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对车站、客货运车船实施消毒、通风等防控措施,要求运输企业一线从业人员加强自我防护。在此,提醒广大乘客乘坐公共交通运输工具请全程佩戴口罩,自觉在“一米线”外有序候车(船),并配合车站、码头工作人员进行的体温测量及健康码验证等工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