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局领导罗端林见证我市航道航政执法职责交接

发布时间:2021-01-12 发布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112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在该局一楼会议室举行辖区内航道航政执法职责交接仪式,局领导罗端林主持交接仪式并见证职能转移承接的双方签字。有航政执法事项的县(市)交通运输局和衡阳市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相关负责人在备忘录上签字盖章,标志着衡阳市辖区航道航政执法职责承接工作顺利完成。

本次承接职责的内容共40项,其中:航道行政处罚17项以及与航道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14项、行政强制4项;《湖南省湘江保护条例》规定的涉及湘江水域的航道行政处罚2项以及与航道行政处罚相关的行政检查2项、行政强制1项。按照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有关规定,各相关县(市)行政辖区航道航政执法职责由各相关县(市)交通运输局承接,湘江、蒸水、耒水等市城区段航道航政执法职责由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承接。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