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为扎实推进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疫苗接种扫尾工作,9月1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主持召开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本行业疫苗接种进展情况,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判,对做好下一步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行业管理部门和相关科室对如何做好下一步疫苗接种工作依次表态发言。

李兴志强调,交通系统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齐心协力做好疫苗接种工作,绝不能拖后腿。具体做到:一要压实工作责任。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疫苗接种工作第一责任人,对疫苗接种工作,要亲自安排、亲自部署、亲自抓落实。要将疫苗接种与企业诚信考核、工作评比、行政审批等工作结合起来,督促企业全面落实疫苗接种工作。二要迅速排查摸底。进一步摸清交通运输系统从业人员(含退休、外包、运输企业等从业人员)疫苗接种情况,力求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信息准。坚持“应接尽接”原则,对疫苗接种禁忌症人员必须由医院开具证明视为禁忌症成立。三要注重方式方法。特别是对未接种、也未开具证明的退休老干人员,考虑到老年人年龄大、行动不便、思想不通等因素,各单位要形成“一对一”的责任人,要想方设法动员一切可以动员的力量,一一化解他们思想上的包袱,竭尽全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困难。四要强化考核通报。市局疫情防控办要形成“每日一通报,每日一排名”工作制度,并将各单位疫苗接种工作纳入年度考核重要内容。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