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召开全市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09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0月9日,衡阳召开全市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杨洪峰与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会上印发了《衡阳市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方案》。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兴志通报了该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杨洪峰要求,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专班、工作任务、工作指导,全面加强领导和调度,切实解决整治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各县市区政府和相关园区要切实落实好属地管理责任,严格督促辖区内港口码头企业加快规范提升和环保隐患整治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按照《衡阳市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工作方案》要求,履行好行业监管责任,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港口码头企业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制定规范提升实施方案和环保隐患整治整改方案,加快规范提升和环保整改工作进度,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目标任务。

据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介绍,今年该市共有规范提升类生产经营性码头任务17处,干散货码头环保隐患整治任务12处,涉河砂石集散中心待完成批复后再确定任务数,涉及全市湘江港口码头17个,主要解决港口码头手续不全和环保隐患突出问题。

下一步,衡阳多部门将通力合作,按照"政府主导、部门协同、企业主体"的工作思路,统一领导,统一标准,属地负责,加快湘江流域港口码头规范提升和环保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工作任务。同时,各部门将加强联合执法行动,坚决打击违法违规行为,对于11月30日前不能按时整治到位的港口码头,将由属地政府关停,未启动规范提升的港口码头退出经营。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