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专题宣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2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0月11日下午,衡阳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会,会议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吕正平作专题宣讲报告。在家局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企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及政工科长参加学习。

会上,吕正平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思想内涵、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落实举措这三个部分着手,全面、系统、深入地阐释解读了重要讲话精神主旨和科学内涵,对我局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重要的引领作用和指导意义。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对照原文学。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中心组、主题党日学习计划,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专题讨论,要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学原文、悟原理,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把握精神实质,始终做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结合工作学。要对照省交通高质量发展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核、对照全市绩效评估细则、对照年初局党委会议制定的交通运输工作目标,全面梳理年度工作任务,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补齐短板,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三要带着问题学。全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问题和薄弱环节,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奋进的昂扬斗志,全身心投入到交通运输事业发展中来,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落地生根,凝聚成促进我市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奋力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省域副中心城市,为在全省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提供坚强的交通保障。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