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纪委常委农勇到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7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6日,衡阳市纪委常委农勇到衡阳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对如何抓好下步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四点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汇报了本单位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驻局纪检组组长万荣禄汇报了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落实情况。农勇对市交通运输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给予肯定,一是思想上认识高,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有力度。二是一体推进"三不",强化落实监督责任有举措。三是立足服务民生,强化队伍管理有成效。农勇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树牢政治意识,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二是"一张纸"与"一堂课"结合,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三是强化自身建设,做好民生实事大文章;四是落实"三清一优"目标措施,推进交通清廉建设。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