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李兴志调研珠晖区公路建设养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9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1月12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一行调研珠晖区公路建设养护工作,现场查看大中修工程、日常养护、资源路和充电桩建设情况,对该分中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再接再厉,争当全市公路建设养护工作排头兵。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张兴二参加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珠晖区有关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李兴志先后查看了S337线大中修工程、G107线日常养护、珠晖区产业资源路建设和东阳渡服务区充电桩建设情况。在S337线大中修工程现场,李兴志详细了解旧水泥路面微裂处治工艺,要求建设单位严把关口,确保工程建设质量。在G107线查看日常养护现场后,李兴志强调要把有限的资金用到刀刃上,扎实做好预防性养护,全面提升路况优良率。在查看珠晖区光辉村产业资源路后,李兴志称赞珠晖区农村公路建设标准高、工程质量好,是名副其实的致富路、民生路。

座谈会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相关领导汇报了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李兴志充分肯定了该中心建设养护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对照年底目标任务,设法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汇报对接,总结工作亮点,在全省公路建设养护工作中争先创优。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