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六连胜!衡阳再获评省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优胜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13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月13日,记者从湖南省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获悉,2021年度省对市州政府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目标管理考核结果已公布,衡阳市再次获评目标管理优胜单位荣誉,"十三五"期间我市每年都获此殊荣,加上今年已经成功实现"六连胜"。

2021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交通运输部门精心谋划、积极调度,全力推进,多次对农村公路建设进行会议督导和现场调度,圆满完成省下达我市的重点民生实事农村公路建设年度考核目标任务,石鼓区杨灵公路成功入选2021年度全省"十大最美农村路"(全省第一),衡阳县成功创建省级"四好农村路"示范县。

下一步,我市将精心谋划,攻坚克难,真抓实干,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建设,全力推动"四好农村路"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当好先行,贡献力量,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