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礼洋深入一线督查春运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9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月18日,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春运领导小组组长陈礼洋一行督导检查全市春运工作,他要求各部门抓防疫、抓运行、抓服务,全力实现省春运办提出的"安全、健康、畅通、温馨"总要求。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周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李兴志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中心汽车站、衡阳火车站、高铁衡阳东站、南岳机场,重点督查"三站一场"春运期间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查看安检处、候车大厅运行情况和站场工作台账资料,向一线工作人员了解当前春运情况,并就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工作调度。

现场督查后,督查组在南岳机场召开了春运工作调度会,市交通运输局汇报了全市春运工作开展情况,各有关单位汇报了前期春运工作的做法和存在的困难,陈礼洋对各单位前期春运准备工作情况给予肯定,并对相关工作进行调度。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认识,增强行动自觉,防止松懈情绪,把春运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要突出重点难点,严格集中整治,抓防疫、抓运行、抓服务,实现"平安春运""健康春运""畅通春运""温馨春运";要着力工作协同,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安全满意,为人民群众安全出行护好春运路。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