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陈礼洋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1-21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1月21日,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礼洋到市交通运输局调研指导,在听取汇报后,对市交通运输局提出"四讲"的工作要求,并现场察看了"两客一危"智能监控平台。市政府办副主任周强陪同调研,市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局二级机构及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会上,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兴志就全市交通运输工作情况作了汇报。陈礼洋对市交通运输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讲"工作要求。一是讲政治,守规矩。要自觉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二是讲团结、顾大局。要用事业来团结人,用原则要求、沟通融合、宽容包容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干事业。三是讲担当,求实效。要树立大交通格局,强本领、求真务实、攻坚克难,抓住工作重点和关键,以"五全一常态"为抓手,压实"四个责任",以有影响力的工作实绩,确保行业安全发展。四是讲廉洁,树形象。要从小抓起,知戒惧、存敬畏、守底线,打造廉洁高效的交通干部队伍。

会后,陈礼洋还现场察看了"两客一危"智能监控平台。陈礼洋强调,要充分运用智能化监管手段,为春运交通安全保驾护航,确保交通运输行业高度安全稳定,以交通运输行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区域重点城市和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交通力量。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