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工作进展 >  工作动态 > 

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实地审核我市集装箱公铁水多式联运示范工程

发布时间:2022-07-27 发布来源: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7月26日,交通运输部专家组到衡阳开展第四批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实地审核工作,并召开评审座谈会。副市长陈礼洋出席会议,省交通运输厅、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和申报单位红光物流有限公司参加。

会前,专家组一行前往衡阳市红光物流园港口码头区及铁路货运场站现场考察。座谈会上,陈礼洋代表衡阳市政府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简要介绍了衡阳市情和物流行业工作推进情况。申报单位红光物流有限公司围绕"陆联铁江海、湘通粤桂赣"集装箱公铁水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情况作了汇报。专家组就项目实际情况与申报方案的一致性,项目建设内容、建设计划和预期目标的可靠性,项目运输组织方案的科学性,项目示范和创新内容的先进性和推广应用价值,与申报单位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就铁水无缝衔接、未来项目规划、多式联运合作问题和重点项目推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湖南红光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6月,是集公铁水、仓储、国际物流业务于一体的5A级综合型物流企业,其多式联运规模在衡阳地区排名第一、省内排名前三,物流网络及资源遍及国内外。

2021年,该司作为牵头单位申报的湖南衡阳"陆联铁江海、湘通粤桂赣"集装箱公铁水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已初见成效。据该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到目前为止,该公司铁路监管场所五大通道中的中欧、中亚、湘粤非通道已建成运行,依托中欧班列实现对12个国家31个城市的通道联系,去年多式联运量达790万吨。



友情链接

主办:衡阳市交通运输局  地址:衡阳市解放大道27号 技术支持:衡阳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联系电话:0734-8868382  邮编:421001 网站标识码:4304000038 网站地图

备案号:湘ICP备05002289号-1

湘公网安备 43040802000074号